王聰明.JPG

(本篇的看板娘,王聰明XD) 

由於取得原作者胡逆天的同意做二次改作,因此會先進行人物的草稿設計,初期可能要多畫幾張後,人物的臉才不會變形。

目前統計登場的人物:

1.小叮噹(主要造型來自糟糕小叮噹,但加上披風和臉部作一些修改)

小叮噹X-塗色練習.jpg     

2.葉大雄(臉孔還沒完全定型,可能還要多畫幾次)

葉大雄.JPG 

3.宜靜(設定是貧乳...喂)

宜靜.JPG   

4.武技安(技安的造型是我花最多時間設計的,原本是要用灌籃高手的赤木形像,但實在太難畫了,最後參考網路上的 "美型技安" 造型而修改成現在這個樣子。塗色還是不太熟練,這張從草稿到完成,大約花了2個多小時)

技安.jpg    

5.阿福(參考獵人的小傑形象來畫,反正都是超級賽亞人頭...這張作畫時間約1.5小時,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著色)

阿福.jpg  

6.王玉美(大雄母親,依照糟糕小叮噹形象設計)

大雄母子.JPG   

7.葉大山(大雄父親):按照糟糕小叮噹中覺醒後的父親形象來畫。

葉大山.JPG 

8.小叮鈴(從這張開始使用Photoshop進行塗色,因為還是初學者,所以還保留鉛筆線稿,因為最終目標是要畫漫畫,所以先要求速度,這張從草稿到完成塗色大約花3小時,以後熟悉流程後還可更快。)

小叮鈴.jpg

(小叮鈴的造型有參考糟糕小叮噹,但最後的靈感是來自網路上某個美少女的Cosplay) 

9.王聰明(形象來自棋魂的塔史亮,看起來就是很聰明會唸書的感覺)

王聰明.JPG  

10.阿福親戚(叔叔、嬸嬸、阿姨、表哥、姑姑、阿福媽、阿福爸)

==> 因為只有一話,因此先擱置不設計造型

11.武玉枝(技安妹):原本是要直接用糟糕小叮噹中被女生化的技安,後來覺得短髮女生太多怕重覆,因此拿糟糕小叮噹中初木杉英才的髮型來改;登場時已經是大人,職業是部落格畫家。

武玉枝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