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giddens - 更打臉,我活在不屑說謊的體質裡(下)

等這麼多天,終於等到誠意十足的下一篇網誌。

我自己曾試著把想法變成文字,發現那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情,更別說是要加上插圖。(還有忙了一天後再熬夜打字,打字到後來思緒都亂掉了只好作罷)

所以,假如當你成為 "發一篇網誌,新聞記者就會來抄" 的對象,當然寫篇文章是要更加的謹慎小心,更何況這場戰鬥挑戰的背後可是好幾十萬的團體。

所以我並不覺得為什麼九把刀 "決定要打臉" 到真正 "寫打臉文" 出來需要一個多月的時間差,很正常阿。

提到理由是 "蘊釀"...我差點笑出來,不過後面又很誠實的承認另一個原因是 "懶" ....我覺得應該是懶的成分比較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