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目標
重新回來痞客邦寫文章,預計每天投入時間寫個一篇,內容會與過去的類型完全不同,主要是有些想學的東西,記錄下過程。

本文引用自strmage - 004.野比家

大雄母子.JPG 

這個大概是我好幾年前就注意到的一部 "哆啦A夢" 的同人誌。

原作者是日本人,上面的網誌作者將其翻譯後推廣。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看板娘.JPG 

如果不知道什麼是RSS還有搞不懂訂閱的,可以看以下這個短片,3分鐘就可以搞清楚了。

http://blog.bobchao.net/2007/08/rss.html

(好吧如果你連三分鐘都懶得點,請繼續看下去)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介紹一篇有深度的圖文漫畫: 小叮噹X  作者是胡逆天

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youtien/Home/doraemonx

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各篇漫畫

作者的思考深度遠超過其畫技,尤其推薦第15篇 "無限時空"  還有第10篇的 "戒菸"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寫的對象,是針對那些正猶豫要不要加入這個產業的人。

為了怕看完我上一篇內容中 "傳銷的正面意義" 的人,雖然加入不肖公司卻拿那篇來催眠,卻然後越陷越深,所以我趕著寫出這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般人會加入傳直銷,多半是為了產品或賺錢,而後者遠遠大於前者。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再繼續 "淺談傳銷" 之前,我發覺一個很重大的立場問題。

很多人已經先預設立場,認定 "傳銷" 這門生意就是充滿 "欺騙" "扭曲人性" 是必須從社會除之而後快的一個產業。

針對另一個 "以傳銷為業" 的族群,不管他們再如何解釋何謂傳銷,社會大眾也沒興趣了解。(我都已經那麼討厭了,又幹嘛要花時間去了解??)

因此我試圖在本篇說明傳銷的某些正面特性,讓大家知道這行業是因為 "社會需求" ,所以永遠不可能消失的。(既然不可能消失,就只能與其共存)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giddens - 更打臉,我活在不屑說謊的體質裡(下)

等這麼多天,終於等到誠意十足的下一篇網誌。

我自己曾試著把想法變成文字,發現那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情,更別說是要加上插圖。(還有忙了一天後再熬夜打字,打字到後來思緒都亂掉了只好作罷)

所以,假如當你成為 "發一篇網誌,新聞記者就會來抄" 的對象,當然寫篇文章是要更加的謹慎小心,更何況這場戰鬥挑戰的背後可是好幾十萬的團體。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睡不著,繼續好了...

這篇跟上篇的定位是給完全沒接觸過、只是耳聞、或只是週遭有人在做的人看的,解答他們內心中的一些疑惑。

已經正在做傳直銷的或許就不用太認真看,之後有時間我會再寫一篇如何分辨公司好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先說說寫這篇文章的原因,是因為 "九把刀被NP騙去演講" 這個事件,引起了蝴蝶效應。

效應之一,一堆人為了反駁或支持九把刀的看法,紛紛到痞客邦註冊了帳號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(這樣看來,痞客邦是這次事件最大的漁翁阿)

效應之二,為了看刀大如何描寫傳直銷,我買了他的殺手六。(好吧本來就很想買,只是計畫提前了)

效應之三,網路上支持九把刀的、支持傳直銷的、反對傳直銷的,紛紛在無名、痞客邦、Facebook、PTT八卦板、PTT傳直銷板、噗浪...上面戰的昏天地暗。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基本上殺手六是一本很輕鬆的小說,可以配合吃飯或大便時一起服用。

所以這篇感想文我也想隨便寫寫,想到哪寫到哪,就不想再多提傳直銷的部分了,因為那只是書中的一個小插曲。

 

看完殺手六... 這根本就是一篇鎖定宅宅市場的愛情小說阿~!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giddens - 做自己喜歡的事,所謂的「努力」才有意義

前半部提到 "有想實現的夢想就趕快行動,不要等有錢或以後有空.." 這部份我完全認同

後面對於傳直銷的側寫還是充滿偏見,不過我可以理解,老鼠粥的比喻太好了

因為那就是社會大眾的刻板印象。

悠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